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恆大贏魯能 首回合領先

時間:2019-06-19 03:13:18來源:大公報

  圖:韋世豪為恆大先拔頭籌\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亞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亞洲聯賽冠軍杯16強首回合昨天揭開戰幔,主場出戰的廣州恆大憑着韋世豪及楊立瑜的入球,以2:1擊敗同是中超球隊的山東魯能,魯能入球球員是張馳。

  至於今晚舉行的中超球隊上海上港主場對韓職球隊全北汽車的首回合賽事,雖然主隊近況不錯,但全北更見勇銳,佔主場之利的上港或會踢得比較保守避免失作客入球,以留待次回合分勝負,隨時複製2016年亞冠杯8強主場交鋒的0:0賽果。(NOW670台,有線651、611台今晚8時直播)

  上季中超冠軍上港,本季在中超暫排第3位,仍擁有巴西外援奧斯卡杜斯山度士、侯克、艾傑臣等球星壓陣,力足與全北對壘,但首回合不宜強攻,否則被攻入作客入球便更見不利,或會踢得較保守,他們剛在中超對恆大擺出5後衛陣容,今仗隨時大派用場。

  全北主力射手卡路士阿祖安奴有傷在身,影響進攻力,故未必敢強攻爭勝,令賽事和味更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