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球員拚盡爭出線賈秀全感動落淚

時間:2019-06-19 03:13:17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女足主帥賈秀全(右)賽後流淚,隊長吳海燕(右二)上前安慰\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法國報道:確保16強席位之後,中國女足姑娘們相擁而泣。不僅僅是女足隊員,一向以硬漢形象示人的中國女足主帥賈秀全,也罕見地流下了眼淚。

  賈秀全表示,深知球員們在過去一段時間以來的壓力,看到球員們在場上頑強的作風,他備受鼓舞,「今天的比賽很艱難,姑娘們頂住了壓力。我是運動員出身,球員的壓力我最清楚。她們嘴上不說,但心裏想什麼我很明白。我們看到和歐洲強隊的差距,大家要付出200%的努力,才可能不被拉開距離。這場比賽,拿下一分,說明我們還有和世界級強隊交手的希望,被姑娘們拚搏不放棄的精神所感動。」

  打完分組賽,中國女足迎來了難得的休整時間。賈秀全透露,球隊將利用這段時間進行各方面的恢復,他說:「未來幾天球員將進行傷病和體能的恢復。球員們原來的體能儲備不錯,但一些無謂的壓力讓她們消耗了更多的體能。一些上場時間少的球員要系統訓練,為之後的比賽做準備。王珊珊扭傷比較重,但估計大問題沒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