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祖雲賠500萬鎊予藍車挖走沙利

時間:2019-06-18 03:13:11來源:大公報

  圖:沙利正式從車路士過檔執教祖雲達斯

  【大公報訊】綜合BBC、ESPN FC、football-italia報道:「老婦人」祖雲達斯官方宣布委任沙利為新主帥,雙方簽約3年,據報年薪為600萬歐元(折合約5270萬港元),英國傳媒就指祖雲給予「藍車」車路士的違約金賠償價錢是500萬英鎊(折合約4929萬港元)。

  60歲的沙利去年由拿玻里轉教車路士,合約原本直至2021年,但今季已經飽歷與球員不咬弦、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公然拒絕被換指令等麻煩事,雖然最終帶領車路士贏得歐霸杯和取得英超聯賽季軍,在英聯杯互射12碼負於曼城獲亞軍,但到頭來仍然選擇回到意甲執教。沙利在帶領拿玻里的3年間球隊表現出色,上季更幾乎打破祖雲的壟斷局面而贏得意甲,如今來到實力超班的祖雲,很有機會首嘗聯賽冠軍滋味,但對他來說同時是一種壓力。

  沙利成為「油王」阿巴莫域治入主車路士後,第10位在合約完結前就離開的領隊。至於「人去帥空」的車路士預計將於日內與英冠打比郡主帥、球隊名宿林柏特會面,若一切順利的話,可望於本周達成協議。據報打比郡將要求車路士作出400萬鎊賠償,這些「散紙」對阿巴來說當然不是問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