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施丹冀盡快簽得普巴

時間:2019-06-18 03:13:11來源:大公報

  曼聯中場保羅普巴發表了離隊心跡後,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就希望會方加緊行動,以便球隊在3周後出發前赴北美集訓時,該名法國球星可以隨行。皇馬來季至少有夏薩特等5名新兵,季前集訓培養默契非常重要,故施丹希望在下月8日領軍啟程往加拿大前完成交易。另一方面曼聯亦不會坐以待斃,已經準備一旦失去普巴,便會一併向巴塞隆拿的菲臘比古天奴和拿傑迪錫招手,兩人將會取代普巴和確認離隊的安達靴里拉的空缺。 (每日郵報)

  世界明星隊贏慈善賽

  一年一度為聯合國兒童基金籌款的慈善賽,上周日在車路士的史丹福橋上演,包括有前牙買加「飛人」保特、杜奧巴、簡東拿等的世界明星隊,與擁有泰利、加歷查、奧雲等的英格蘭明星隊打成2:2,最終世界明星隊憑互射12碼獲勝。今仗擔任世界明星隊隊長的保特在比賽中因加歷查犯錯,得機左腳勁射攻破對方門將施文的十指關而扳平2:2,看來未能「轉行」當足球員實在是球壇的損失。

  此外,前英格蘭女足中場查普曼亦有落場,是首次有女子球員參與比賽。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