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西意大利女足演榜首大戰

時間:2019-06-18 03:13:10來源:大公報

  圖:巴西女足主將瑪達(左)

  【大公報訊】綜合國際足聯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女子世界杯C組明晨進行最後一輪賽事,其中榜首大戰由意大利女足惡鬥巴西女足。巴西若未能獲勝便很可能只以第3名晉級,16強對手非常難打,相信巴西將抱必勝決心應戰。

  暫獲3分的巴西(首戰3:0勝牙買加、次仗2:3負澳洲)落後於兩戰全勝的意大利,球差亦落後4球,鑒於同分的澳洲只需面對實力最弱的牙買加,巴西一旦未能全取3分並以第3名出線的話,16強或需硬撼東道主法國或兩屆盟主德國。預料老將瑪達仍會領軍,但另一老將射手姬絲汀娜的位置或被較年輕的比泰絲取代。

  意大利女足射手姬蓮妮連中三元,是上仗5:0大炒牙買加女足的最大功臣,而首仗意大利女足以2:1力克澳洲女足。預計意大利女足今場仍會與莎芭天奴及邦娜絲亞合組三叉戟,上場後備上陣連入兩球的中場嘉莉,今戰有望擔正。

  昨晨的F組賽事,衛冕的美國憑老將卡莉萊特「梅開二度」、中場祖莉艾絲獨建一功,以3:0輕取智利,兩戰全勝居首;萊特創下連續6仗入波的女子世界杯紀錄,在美國於世界杯的歷史神射手以10球僅次於雲芭芝(14球)和艾卡絲(12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