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委國年輕鋼門獲巴塞青睞/河 馬

時間:2019-06-18 03:13:09來源:大公報

  圖:委內瑞拉門將法連尼斯(右二)

  委內瑞拉向來沒有多少球員能夠效力歐洲頂級豪門,但目前首席門將法連尼斯已獲西甲勁旅巴塞隆拿青睞,必定具備相當實力。事實這名年僅21歲的「鋼門」,近期賽事表現出色,上仗對秘魯也是憑藉其「力挽狂瀾」,球隊才得以保住1分,今次賽事後正式晉身豪門,並不是夢。

  法連尼斯於2017年世青杯嶄露頭角,協助委內瑞拉殺入決賽,惜最終以0:1不敵英格蘭,全部7場比賽法連尼斯僅失3球,而且更在大勝瓦努阿圖7:0的分組賽中為球隊射入一球12碼,亦正是這名個子並不高大門將的過人之處,就是現今守門員腳下功夫必須了得的條件。

  委內瑞拉在最近友賽贏阿根廷3:1之戰,法連尼斯就有突出表現,令到阿根廷有美斯在陣也要落敗,上場對秘魯近神奇救出對手的近射,反應非常敏捷。

  西班牙傳媒上月報道,法連尼斯的父親證實巴塞隆拿有意羅致兒子,擔任正選門將達史特根的副手,儘管法連尼斯強調目前只專注為目前效力的米倫拿列奧(哥倫比亞球會)比賽,但亦得承認效力巴塞是自己的兒時夢想,相信機會一來,法連尼斯亦不會抗拒。

  除巴塞外,據報法連尼斯亦獲墨西哥、阿根廷、英格蘭和葡萄牙球會招手,今屆美洲杯後,隨時聲價十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