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烏拉圭大破厄瓜多爾

時間:2019-06-18 03:13:08來源:大公報

  圖:盧迪路(左)與卡雲尼慶祝入球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烏拉圭於昨晨的美洲國家杯C組首仗,大部分時間以眾凌寡之下,憑盧迪路先拔頭籌、一雙「箭頭」卡雲尼和蘇亞雷斯各建一功以及對手「擺烏龍」,最終以4:0大破10人應戰的厄瓜多爾。

  效力美職聯西雅圖海灣者的烏拉圭中場球星盧迪路,在開賽僅6分鐘便以一記精彩「個人騷」為球隊打開紀錄,他接應蘇亞雷斯傳送,巧妙地挑過對方守將隨即抽射破網成1:0。至24分鐘厄瓜多爾右閘昆達路斯因爭頂皮球時向盧迪路「打肘」而直接領紅被逐,少踢一人之下形勢更加不妙;兩番近距離攻門被救的卡雲尼,終於在33分鐘接應高甸傳送射成2:0,上半場末段蘇亞雷斯再藉角球攻勢取得其第57個國際賽入球,令烏拉圭半場領先3球,下半場烏拉圭藉對方守將阿度路文拿頭槌「擺烏龍」而增添紀錄,結果大勝4:0。

  卡塔爾勇和巴拉圭

  應屆亞洲杯盟主卡塔爾就帶來驚喜,落後兩球之下憑射手艾莫爾斯阿里射入和對手的「烏龍球」,以2:2逼和巴拉圭,在美洲杯「地標戰」即有分數「落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