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西加強攻力爭連勝

時間:2019-06-18 03:13:08來源:大公報

  圖:巴西隊上仗的表現,未令主場球迷滿意

  【大公報訊】綜合bleacherreport、soccerway、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旗開得勝的東道主「森巴兵」巴西,將於明早的美洲國家杯A組次輪賽事迎擊委內瑞拉。巴西首仗表現受到不少擁躉批評,面對預期會屯重兵布防的對手,或變陣出擊加強攻力,相信亦可錄得連勝而提前出線。(NOW650台明天早上8時30分直播)

  巴西首戰排出4-2-3-1陣式,派出卡斯米路和費蘭甸奴兩名防守中場,上半場表現得組織力薄弱,踢法保守之下未能撕破玻利維亞防線,引起球迷不滿發出噓聲,易邊後藉一記12碼打破僵局後才變得順境,最終雖然以3:0大勝玻利維亞,但賽後仍然有球迷揶揄卡、費二人。教練迪堤或考慮改用4-3-3陣式,只派一名防中上陣,加強兩邊路的進攻能力,以免在中路難以硬闖。

  委國上仗僅逼和秘魯

  主將尼馬今次美洲杯因傷缺陣,有人覺得因此而嚴重影響了巴西的鋒力,但隊長丹尼爾就並不同意,他說:「若你擁有像尼馬這樣的球員,當然會令球隊實力更強,但即使沒有他亦不代表會削弱了實力,球隊的質素、球隊的力量仍然存在,沒有尼馬,己隊實力並沒有減退。我們代表一支具優良歷史的球隊比賽,不管有沒有尼馬,只要我們穿上這件球衣,就必須證明我們的能力。」

  委內瑞拉上仗在驚濤駭浪下以0:0逼和秘魯,兩大功臣分別是VAR(視頻助理裁判)及門將法連尼斯。不過,球隊進攻太倚賴球隊歷史神射手荷西朗頓,其他球員一定要挺身而出,分擔這位紐卡素前鋒的責任,就算今場較難勝出,也要為最後一場對玻利維亞作演練。後衛迪賓奴上仗「兩黃一紅」被逐今戰停賽,其位置或由奧蘇里奧代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