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根廷吞哥倫比亞雙蛋

時間:2019-06-17 03:13:11來源:大公報

  圖:美斯(右)與隊友在賽後失望離場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goal.com報道:美斯的國際賽錦標夢昨早又先遇沉重打擊,在美洲國家杯B組首戰即落筆打三更,以0:2負於哥倫比亞。美斯表示此刻並非不滿的時候,必須踢好未來的比賽,然而今次吃敗不禁令球迷要再問:阿根廷有美斯,是禍是福?

  上半場雙方埋門機會不多,至66分鐘美斯先錯失打開紀錄良機,乘對方門將奧斯賓拿撲出奧達文迪的頭槌不遠,門前補頂頭槌卻未能命中。

  大難不死的哥倫比亞隨後憑兩名後備球員建功致勝,先於71分鐘,由曾效力中超江蘇蘇寧的射手羅渣馬天尼斯切入左輔禁區後射入成1:0,至完場前四分鐘再憑杜雲沙柏達接應謝法臣拿馬傳中鏟入,最終淨勝阿根廷兩球。

  美斯:向前看踢好下仗

  賽後,美斯希望球隊向前看,他說:「現在並沒時間去投訴,我們必須向前看,抬起頭繼續走,賽事還未結束。今仗對手控球做得很好,而已隊卻未能製造明顯的機會,但當我們有改善並踢出水準時,對方卻已取得入球了。」阿根廷主帥史卡朗尼就對場地質素大感不滿,認為對球員發揮有影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