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安東尼戴維斯加盟湖人

時間:2019-06-17 03:13:06來源:大公報

  圖:安東尼戴維斯(左)與勒邦占士(右)新季成為隊友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洛杉磯報道:據消息人士透露,NBA球隊湖人與鵜鶘達成交易,湖人將得到心儀已久的曾6次入選全明星的大前鋒安東尼戴維斯。

  據報道,湖人將用隊內3名青年才俊朗素波爾、恩格林和祖斯夏特及3個首輪選秀籤,包括剛抽到的今年首輪4號籤,交換安東尼戴維斯。這筆交易最早將於下月6日完成。

  湖人官方球迷組織「湖人國度」在其網站披露說,促成這筆交易的主要動因是湖人剛拿到的這個首輪4號籤。自今年1月安東尼戴維斯宣布將不與鵜鶘續約並尋求交易到湖人後,湖人與鵜鶘展開多輪談判,但雙方未能達成協議,因為鵜鶘還想看看夏季塞爾特人和紐約人的報價,在剛結束的選秀抽籤中,這兩隊沒有收穫。

  眼看安東尼戴維斯對湖人痴心不改,鵜鶘為了防止在下賽季不得不免費送出這位當家球星,不得不接受了湖人的報價。對湖人來說,他們能在談判中留下另一位年輕球星古斯馬已屬不易。

  「湖人國度」文章評論說,雖然湖人失去了過去5年來為重建選來的4名極具潛質的新秀中的3人,但26歲的安東尼戴維斯的到來,可以馬上與「大帝」勒邦占士組成「雙巨頭」,幫助湖人「贏得現在」,並給未來6至7個賽季的成績帶來保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