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普巴決意投皇馬

時間:2019-06-16 08:35:52來源:大公報

  圖:保羅普巴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紅魔鬼」曼聯中場保羅普巴據報已決意離隊轉投皇家馬德里,皇馬主帥施丹亦將盡力把該名法國同胞收歸旗下。與此同時,曼聯亦為一旦失去普巴做準備,有意羅致巴黎聖日耳門中場拉比奧特。

  曼聯招攬拉比奧特

  雖然曼聯並不願意出售普巴,領隊蘇斯克查更有意用隊長臂章利誘該名法國球星留隊,但據稱普巴去意堅定,亦明確表明欲過檔皇馬,加上其經理人拉奧拿獲國際足聯暫緩處理球員交易禁令,為普巴前赴西甲開綠燈。26歲的普巴本周前往亞洲出席贊助商的宣傳活動,其商業價值也是皇馬考慮羅致他的重要原因。

  據知曼聯已經把該名法國世界杯奪冠功臣標價高達1.5億英鎊(折合約14.8億港元)。

  另一方面,曼聯已向聖日耳門棄將拉比奧特招手。24歲的拉比奧特拒絕續約,並因紀律問題而遭教練杜切爾「雪藏」,今年未曾為聖門比賽。

  不過除曼聯外,祖雲達斯亦有興趣招攬拉比奧特,後者也暗示要二擇其一,他說:「祖雲有來看我並接洽,曼聯也像去年般作出邀請。我必須作出決定,很快你便知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