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拉圭技高卡塔爾半籌

時間:2019-06-16 08:35:50來源:大公報

▲圖:巴拉圭中堅法比安巴貝拿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soccerway、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美洲國家杯B組明晨進行巴拉圭對卡塔爾之戰。巴拉圭近年未見冒起耀眼球星,表現亦平平無奇,不過獲邀參賽的卡塔爾只屬「新丁」,相信即使屯重兵布防,最後仍是久守必失,吃敗收場。(NOW650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巴拉圭一向予人守強攻弱感覺,球隊有奧斯卡卡度素、靴蘭佩雷斯這些老將的名字,雖然他們經驗十足,但可否在這樣高水平的比賽中保持表現,將左右球隊行得多遠。韋斯咸中堅法比安巴貝拿和紐卡素中場米基爾阿米朗將是球隊主力,可多加留意。去年巴拉圭作客日本曾以2:4落敗,相信會更小心應付在年初亞洲杯決賽打敗日本的卡塔爾。

  大賽「新丁」難爆冷

  應屆亞洲杯盟主兼來屆世界杯主辦國卡塔爾首次獲邀參賽,見識南美足球是最大目標,能取得入球甚至分數更是額外獎賞。大軍以贏取亞洲杯的陣容為主,像神射手艾莫爾斯阿里、應屆亞洲足球先生守將艾迪卡廉哈辛等都在陣,但面對粗野與小動作兼備的南美風格,將是球員一次嶄新體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