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烏克蘭韓國決賽惡鬥難免

時間:2019-06-15 03:13:1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國際足聯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在波蘭舉行的世青杯明晨上演決賽,由兩支同樣首度殺入決賽的球隊烏克蘭U20和韓國U20爭霸。烏克蘭具備「一針見血」的鋒力,但韓國的組織嚴密表現亦難以對付,獎杯花落誰家,真是「踢過至知」。(香港開電視77台,有線661、601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烏克蘭今次以去年U19歐洲國家杯打入4強的人腳為班底,大賽經驗有增長,表現亦更加成熟,8強和4強分別都以1:0淘汰哥倫比亞和意大利,上仗「一錘定音」的「10號仔」布尼沙和前鋒施簡,本屆合共已攻入7球,兩人表現極具殺手本色,唯一不利因素是後防主力、暫時亦有3球進帳的丹尼斯波波夫上仗領紅牌被逐需要停賽,對球隊或有影響。

  韓國以冷門姿態晉級決賽,更有機會創造歷史成為首支奪標的亞洲球隊。韓國取得佳績有賴嚴密的組織,其中年僅18歲、效力西甲球隊華倫西亞的中場李康仁便是球隊重心人物,他暫時已送上4次助攻,球隊傳統的頑強鬥志,也許成為爭標關鍵因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