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6-15 03:13:07來源:大公報

  江旻憓亞洲賽衛冕失敗

  亞洲劍擊錦標賽2019昨天繼續在日本千葉體育館上演,力爭衛冕女子重劍金牌的香港女子重劍好手江旻憓慘遭淘汰,她挾衛冕兼世界「一姐」身份出戰女子重劍賽事,她在早上的小組賽未受考驗,以全勝首名出線。江旻憓於32強賽順利淘汰伊朗選手,16強賽卻以10:15不敵韓國老將鄭孝正出局,終結她衛冕夢的同時,更有可能因世界排名積分將被扣,失去「一姐」地位。前天殺入男子花劍四強的香港選手張家朗,最終在決賽不敵日本的敷根崇裕,獲得一面銀牌。

  安保漢友男籃勝南青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9年度香港籃球聯賽男子甲一組賽事,昨天在修頓室內場館上演兩場賽事,頭場由賽前兩勝三負的安保漢友對五戰全敗的南青,結果安保漢友以75:70擊敗對手,錄得三勝三負,南青六戰全敗仍未打開勝利之門。尾場由賽前五戰全勝的永倫大戰六戰全勝的南華,結果由南華以76:68勝永倫保持全勝。

  首鋼滑雪大跳台安裝開啟

  2022年冬奧會北京賽區唯一的雪上比賽場地─首鋼滑雪大跳台的主體鋼結構第一段桁架樑昨日開始吊裝,標誌着賽道結構安裝正式開啟。該項目預計年內完成主體施工,賽道將於年底具備舉辦測試賽條件,2021年具備正式比賽條件。這是記者從北京市重大項目建設指揮部辦公室獲悉的。

  首鋼滑雪大跳台將承辦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跳台滑雪比賽項目,北京冬奧會期間將有4塊金牌在這裏產生。該項目位於首鋼工業園區北區,利用首鋼原有的四座冷卻塔和製氧廠等工業資源進行升級改造,建成後將成為世界首例永久性保留和使用的滑雪大跳台場館。

  據了解,首鋼滑雪大跳台將作為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重要遺產之一,在賽後保留其體育運動功能,繼續用於單板、雙板大跳台的比賽和訓練,進一步推動大眾冰雪運動的推廣。

  (中新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