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張家朗亞洲賽穩奪獎牌

時間:2019-06-14 03:17:47來源:大公報

  亞洲劍擊錦標賽2019昨天在日本千葉體育館舉行,香港選手張家朗在男子花劍項目表現出色,連闖兩關後已殺入四強,在賽事不設銅牌戰下穩奪獎牌。張家朗在男子花劍16強賽以15:3大勝衛冕的隊友張小倫,8強賽亦以15:8擊敗韓國的宋榮基打入四強,篤定獲得一面獎牌。

  另一香港劍手蔡俊彥在16強賽過關後,於8強賽以11:15不敵日本的西藤俊哉,與獎牌擦身而過。林衍蕙出戰女子佩劍16強賽,她僅於一劍定勝負下不敵日本的江村美咲,以14:15出局。

  全國皮划艇錦標賽開槳

  2019年全國皮划艇靜水青年錦標賽昨日在陝西漢中開賽。來自18個省(區、市)代表隊的400餘名運動員、教練員參賽。本次賽事意在培養後備人才,加強中國皮划艇運動梯隊力量。

  靜水皮划艇項目在1936年成為奧運會正式比賽項目。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孟關良、楊文軍兩人摘得男子500米雙人划艇桂冠,令中國隊實現了該項目金牌零的突破。

  據介紹,本次賽事是中國皮划艇協會2019年度競賽計劃的重點比賽項目,比賽分U19、U17男女四個組別,設置單人皮艇、單人划艇、雙人皮艇、雙人划艇、四人皮艇及單人漿板等6個單項競賽項目。

(中新社)

  皇馬收購費蘭特文迪

  皇家馬德里周三正式以4800萬歐元另加500萬歐元可加金額,從法甲里昂收購法國國腳左閘費蘭特文迪,成為主帥施丹重新上任後的第5個收購,預料副隊長馬些路和22歲的利古朗或被賣走。另外,據報曼聯拒絕與皇馬商談羅致後者中場加里夫巴利之事。 (ESPN FC)

  基沙文下季效力巴塞

  馬德里體育會行政總裁基爾馬連透露,已宣布離隊的基沙文,下季將會替巴塞隆拿比賽。28歲的基沙文在季尾宣布離隊,但一直三緘其口未有明確表示去向,不過馬連就代該名法國國腳公布新東家,又表示自己早於3月時便知道基沙文將會為巴塞比賽。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