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德國女足勝西班牙鎖定16強

時間:2019-06-14 03:17:46來源:大公報

  圖:德國隊的樸比(左)與西班牙的柏莉迪絲爭頂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國際足聯官網報道:首戰以1:0險勝中國女足的德國女足,在昨晨B組第2場分組賽同樣以1:0擊敗西班牙女足,兩戰兩勝,提前鎖定16強席位。

  西班牙隊如上仗的中國隊般,開賽後積極搶攻,表現進取,演出猶勝德國,可惜於42分鐘因門將彭露絲出錯而失波,迎接德國前鋒樸比的頭槌時「甩手」,讓中場達比絲「執死雞」射入,結果德國再次僅勝。德國隊全場射門次數15次,比西班牙隊還少一次,控球率也只有41%。

  首仗意外遭阿根廷逼和的日本,今晚在D組次仗對蘇格蘭。(有線604及603台今晚9時直播)

  日本上仗佔盡優勢下卻未能取得入球,主帥高倉麻子或變陣出擊,前鋒橫山久美或失正選,改由上仗後備上陣的岩渕真奈夥拍菅澤優衣香合作攻堅。蘇格蘭上仗以1:2僅負於英格蘭,料今戰繼續排出4-2-3-1陣式先求穩守。

  目前B組西班牙隊積3分暫列小組第二,中國隊和南非隊還沒有積分入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