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杜蘭特跟腱斷裂手術成功

時間:2019-06-14 03:13:46來源:大公報

  圖:杜蘭特(中)因在總決賽第五戰堅持比賽而受傷 路透社

  【大公報訊】新華社華盛頓報道:NBA全明星級球員杜蘭特12日通過社交媒體宣布自己右腿跟腱斷裂,已經成功接受了手術,同時表示並不後悔在總決賽第五場復出。

  杜蘭特當天在個人主頁上發布了他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並寫道:「我確實遭遇了跟腱斷裂的傷病,但已經接受了手術,手術非常成功。我的復出之路就此開始,我很感謝我的家人和愛我的人,還有那些鼓勵和支持我的人。」

  在勇士作客對陣速龍的NBA總決賽第五戰中,面對勇士1:3落後的絕境,此前一直養傷的杜蘭特選擇復出救主。但比賽進行到第二節9分46秒,杜蘭特在一次突破中受傷倒地,在隊友的攙扶下退出比賽。

  杜蘭特的這次復出頗具爭議,因為他在西岸準決賽第五場右小腿受傷後,一直處於傷病恢復中,並且沒有確切的消息何時能傷愈復出。

  如今雖然遭遇重傷,但杜蘭特為自己決定復出幫助球隊的選擇感到自豪。「籃球是我最熱愛的東西,總決賽第五場那個晚上,我想要出場,想要幫助隊友,想要幫助球隊去贏得三連冠。我在場上傾盡了所有,我為此感到自豪。」杜蘭特說,「總決賽第6場我將和所有的勇士球迷一起,為我的兄弟們加油歡呼。」

  勇士目前在總決賽大比分2:3落後,作為衛冕冠軍,他們將在13日(香港時間今早)坐鎮主場迎戰速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