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盧卡古助比利時挫蘇格蘭

時間:2019-06-13 03:13:19來源:大公報

  圖:盧卡古(右)是比利時取勝的最大功臣\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歐洲紅魔鬼」比利時憑着射手盧卡古「梅開二度」協助下,於昨晨的歐洲國家杯外圍賽I組主場以3:0大破蘇格蘭,保持4戰全勝。對於來季動向,效力曼聯的盧卡古繼續故作神秘,一方面表示「我知如何但暫時不會說」,同時又表示自己前途完全視乎曼聯的決定。

  世界排名第1位的比利時,今戰以最強陣容出擊,加上擁有主場之利,完全佔據上風,但要戰至上半場補時才由盧卡古接應夏薩特的傳送頂入而打破僵局成1:0。盧卡古於57分鐘乘着客軍門將馬素爾擋出奇雲迪布尼的射門不遠,門前「執死雞」射成2:0。補時階段,迪布尼「錦上添花」射成3:0至完場。

  近月一直傳出盧卡古今夏或離開曼聯,在前車路士領隊干地上任國際米蘭主帥後,更盛傳盧卡古將轉戰意甲。盧卡古說:「我和曼聯仍有合約,我知道我將如何做,但此刻我不會說。我會預期有一個忙碌的夏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