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6-13 03:13:15來源:大公報

  何鈞傑日本乒球賽出局

  2019年國際乒聯日本公開賽昨天起一連五天在札幌舉行,中國香港球員關文皓在男單外圍賽首圈以4:2勝波蘭的沙圖華卡,在次圈則以0:4不敵韓國的安宰賢出局;林兆恆在男單外圍賽首圈以4:2勝金大宇,次圈以1:4不敵中國的鄭培鋒出局;李漢銘在男單外圍賽首圈0:4不敵中國台北的廖振珽出局;何鈞傑於男單外圍賽次圈0:4不敵日本的及川瑞基出局;朱成竹於女單外圍賽首圈以4:3險勝日本的笹尾明日香晉級次圈。

  蘇州高球賽今起角逐

  2019美巡系列賽─中國年度第七站蘇州公開賽將於今日至16日在蘇州金雞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行,將有來自近20個國家和地區的156位高爾夫選手參賽,冠軍將獲得28.8萬元人民幣獎金以及6個世界排名積分。

  記者昨日在主辦方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19美巡系列賽─中國於3月揭幕,前6場賽事冠軍分屬6名不同的球員,目前獎金榜被美國球員麥克斯.麥克格里維佔據,今日開賽的蘇州公開賽是第七站賽事,目前在獎金榜前列的選手將悉數參賽。

  中國高爾夫球協會競賽部部長李今亮表示,去年雅加達亞運會中國隊取得了兩銀兩銅的歷史最佳戰績,要感謝美巡賽為中國球員搭建了良好的競技舞台,得益於此,許多年輕的中國球員正不斷在各種國際比賽中嶄露頭角,希望中國球員能在本屆蘇州公開賽上取得佳績,捧起冠軍獎杯。 (新華社)

  韓國隊世界圍棋賽封后

  第九屆世界女子圍棋團體賽昨日在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區落下帷幕,韓國隊主將崔精連勝中國隊陸敏全和于之瑩,幫助韓國隊奪得本屆賽事冠軍。本次比賽中國隊第一階段開局非常好,但韓國隊韌勁十足,在第二階段由吳侑珍連續獲勝,11日中國隊的陸敏全登場擊敗吳侑珍,中國隊在最後決戰中形成2對1的局面。不過,崔精在昨日的比賽中展現出強勁實力,這位韓國女子第一人先是逆轉擊敗陸敏全,又在和于之瑩的主將對決中再度上演逆轉。這盤棋于之瑩一度大優,但後半盤出現失誤,崔精最終執黑以二又四分之三子勝出,幫助韓國隊再度奪冠。

  本屆奪冠後,韓國隊在該項賽事的冠軍數增加到4個。中國隊仍以5次冠軍領先,日本隊9次出戰難求一冠。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