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勇士力爭再贏速龍/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時間:2019-06-13 03:13:13來源:大公報

  圖:史提芬居里(前)將是勇士能否取勝的關鍵主力\法新社

  NBA季後賽總決賽第六場賽事將於明天早上舉行,總比分追近至2:3的勇士回到主場與速龍硬碰。勇士先後有主力小前鋒杜蘭特及後備中鋒隆尼受傷,今仗將無法上陣,只能靠「浪花兄弟」史提芬居里及基利湯遜支撐大局,面對越戰越勇的速龍,力爭再勝對手,在最後一場決勝負。速龍方面,在小前鋒李奧拿德帶領下,是有實力取勝,希望在早日完成目標贏得隊史首個總冠軍。

  速龍遺憾未能在上仗主場擊敗勇士奪得總冠軍,上仗李奧拿德表現出色,但勇士的杜蘭特受傷前表現勇猛,為勝仗有所貢獻,助勇士可以回到主場繼續生死戰。勇士今仗雖有主場之利,但杜蘭特因傷今季已不能再上陣,不會再成為秘密武器,當勇士在落後時更難有對策作出反擊,一切便看史提芬居里及基利湯遜的臨場發揮,假如他們的三分球手風不順,隨時在主場吃敗仗。更重要的是,雙方已經經過五場比賽,已沒有任何底牌可言,速龍肯定會全力壓制「浪花兄弟」的發揮。

  速龍在總決賽水準發揮穩定,除了李奧拿德表現神勇外,其餘球員均在不同場次中發揮作用,令速龍得分源源不絕,如第一仗爆出施亞甘獲32分,第二仗有雲維利特獲得17分,第三仗六人得分「上雙」,第四仗伊巴卡錄得20分,第五仗羅利攻入18分,勇士實在難以防守,今仗速龍勝算較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