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C朗邀迪歷特投祖雲

時間:2019-06-11 03:13:24來源:大公報

  荷蘭中堅馬菲斯迪歷特來季落戶哪一家豪門仍屬未知之數,今場歐洲國家聯賽決賽賽後,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就乘機前來游說該名阿積士新星加盟祖雲達斯,不過受寵若驚的迪歷特就一笑置之,婉拒C朗的邀請。據報巴塞將於本周為迪歷特作最終報價,希望能滿足迪歷特經理人拉奧拿的要求。 (ESPN FC)

  姬絲甸帽戲締新紀錄

  巴西女足於上周日晚的女子世界杯首場分組賽,憑代替因傷缺陣的瑪達而擔任正選的前鋒姬絲甸個人大演「帽子戲法」,以3:0擊敗作世界杯「地標戰」的牙買加女足,姬絲甸亦以34歲零25天之齡,打破美國女足前鋒卡莉萊特的紀錄,成為女子世界杯史上最年長的「帽戲」球員。另外,上屆冠軍、奪標大熱美國女足明晨登場,對手為亞洲的泰國女足,預料可輕易旗開得勝。 (ESPN FC)

  傳基沙文投聖日耳門

  法國球星基沙文確定將會離開馬德里體育會,他就叫球迷多一點耐性,很快便會揭露自己的去向。

  目前任何球會只要出價1.2億歐元啟動基沙文合約中的違約條款,便可收購該名法國贏得去年世界杯的功臣,據估計他最有機會加盟的是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有傳後者並會以球會歷史神射手、烏拉圭國腳卡雲尼作交易條件之一,如是的話相信成事機會將大增。 (ESPN FC)

  圖:基沙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