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分析\國足迎戰塔吉克爭連捷

時間:2019-06-11 03:13:23來源:大公報

  圖:國足主帥納比(中)表示,會給予更多年輕球員上陣機會

  【大公報訊】綜合騰訊體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今晚八時繼續在廣州天河體育場比賽,迎來教練納比重掌帥印後的第二個對手塔吉克。國足有多名球員因傷病而缺陣,而且在試陣下相信會作出多個輪換,但面對以年輕球員為主的塔吉克,仍有力高奏凱歌取得連捷。

  國足上仗以2:0擊敗菲律賓(吳曦及張稀哲建功),為回歸的納比拿下開門紅。對菲律賓時上半場傷出的後衛吉翔和中場韋世豪雙雙退隊,另一後衛張琳芃因病缺席近日的操練,基本上應該無緣亮相,至於上仗未有落場的老將鄭智,納比亦已明言他將繼續當球隊的精神支柱,仍然不會披甲。

  于大寶料正選上陣

  納比表明今戰會給年輕球員上陣機會,一些會任正選,一些則以後備登場,另外有肩傷的前鋒張玉寧康復進度不錯,納比預計他可列於後備席,隨時獲派登場,至於上仗未有亮相的于大寶應該復任正選,成為首名歸化兵的中場李可也極可能繼續正選列陣。

  塔吉克由前烏茲別克國腳杜舒夫執教,陣中只有中場烏馬巴耶夫外流歐洲搵食,今次帶同12名22歲以下球員訪華,希望為一班年輕人帶來磨煉機會。由於對菲律賓及塔吉克這兩場友賽,會影響到國足的世界排名,所以國足一定會傾全力爭取好表現,以確保球隊於世界杯外圍賽抽籤時維持在種子隊的行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