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國盃外圍賽\意大利四連勝在望

時間:2019-06-11 03:13:2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意大利將於明晨的歐洲國家杯外圍賽J組主場出戰波斯尼亞,主隊已連續多仗不敗且防守表現穩健,應可擊退近況欠佳的客軍取得四連捷。(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意大利上仗作客以3:0大破希臘,小組3戰全捷,近6仗取得5勝1和之餘更加保持不失球,復現昔日意國防守堅固的表現,亦反映在文仙尼帶領下漸上軌道。預料意軍仍會以4-3-3陣式出擊,文仙尼上仗不滿球隊下半場未能擴大比數,相信比洛迪、恩斯治尼和費特歷高基艾沙今戰將不敢鬆懈。

  波斯尼亞3戰只得4分,上仗作客負於芬蘭0:2,對出線造成沉重打擊。雖然此役有祖雲達斯中場比真歷停賽「刑」滿復出,不過效力另一意甲勁旅羅馬的射手迪斯高,已經連續5場國際賽沒有「士哥」,腳風欠順兼遇上熟知其路數的主隊守將,勢難打破「入球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