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足友賽台北採主動踢法

時間:2019-06-11 03:13:15來源:大公報

  圖:港足球員賽前積極備戰\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中國香港對中國台北的國際足球友誼賽將於今晚8時在旺角大球場上演,港足新任主帥麥柏倫迎來領軍後的首場比賽,他對此感到開心,他表示,球隊今仗爭取在傳控上做得更好,會以主攻為主,並希望年輕球員踢出好表現,吸取國際賽經驗。(NOW630、633台今晚7時45分直播)

大公報記者 張銳\&

  現時世界排名第141位的港足經遴選後,共有23名球員被挑選入伍,除了保留球隊原有的一眾骨幹成員外,亦出現了多名新面孔,當中包括陳晉一、孫銘謙及陳廣豪。麥柏倫昨晚與球員黃洋一同出席賽前記者會,前者透露球員目前狀態理想,他很開心第一次帶領港足踢正式比賽,希望球隊在傳控上做得更好。

  去年交鋒贏2:1

  回看近績,港足和台北於去年在東亞足球錦標賽第二圈賽事交鋒,當時港足作客以2:1取勝,麥柏倫認為對手近年的戰績冒升,實力較過往增強,擁有一定戰鬥能力,他希望能借助今場友賽,在多個不同的位置及組合進行測試,亦會給予年輕球員上陣的機會,讓他們去證明自己的實力,並藉透過比賽去吸取國際賽經驗,從而提升水平。黃洋亦表示,很欣喜港足有不少新的年輕球員入選,他表示,球隊今仗會全力搶攻,在球迷面前爭取好表現。預計港足今仗將會採取主動的踢法,爭取盡快撕破對手的防線,打開入球的缺口。

  世界排名第125的台北,隊中主要骨幹成員大部分來自幾支本土球隊,擁有不少國際賽的經驗,而且部分球員曾在東錦賽中上陣,對於港足的踢法不會陌生。台北陣中不乏好手,當中包括效力中甲球隊浙江綠城的中場主將陳柏良。台北主教練蘭卡斯特和陳柏良一同出席賽前記者會,蘭卡斯特表示,球隊抵港後有足夠的休息時間,球員狀態很好,會專注球隊自身,爭取今仗踢出進取的足球。陳柏良則表示,球隊備戰輕鬆,很開心來到香港,會專注比賽,更揚言球隊今次不是來旅遊。

  票價150元,另設40元的特惠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