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皇馬附加巴利換取普巴

時間:2019-06-09 03:02:53來源:大公報

  皇家馬德里已準備向曼聯提出,加入威爾士球星加里夫巴利作為交易法國國腳中場保羅普巴的條件之一。曼聯早前拒絕以1.3億英鎊出售普巴,但若加入巴利的話或會重新考慮。另外,曼聯確認季後放走14名球員,包括約滿的中場安達靴里拉和隊長路爾斯華倫西亞,其餘12人均為預備組球員。另一位將於本月底約滿的球員、西班牙中場桑馬達,曼聯表示會向對方開出新合約,彼此仍在商討中。  (ESPN FC)

  西班牙歐國外3戰全捷

  「狂牛」西班牙於昨晨的歐洲國家杯外圍賽,憑着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先開紀錄、翼鋒捷西斯拿華斯、對方「擺烏龍」及華倫西亞守將荷西加耶取得其國際賽「處子球」,最終作客以4:1輕取「魚腩部隊」法羅群島,在F組3戰全捷高踞首位;同組的世界杯8強分子瑞典,主場以3:0大勝馬耳他,暫以7分緊隨西班牙之後。波蘭在G組憑着本季迅速彈起的AC米蘭射手比亞迪克在下半場初段「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0險勝馬其頓,3戰全勝佔據首位。 

(soccerway)

  阿仙奴欲「打包」兩球員

  意大利傳媒報道,阿仙奴向意甲球隊森多利亞開價4800萬歐元轉會費,欲「打包」收購丹麥守將佐基姆安達臣及比利時中場丹尼斯普拉特,兩人同時亦受到AC米蘭垂青。據稱兩人的估值同樣約為2500萬歐元,故阿仙奴的出價已相當接近,安達臣當然是填補後防的一大漏洞,至於擔任「鑰匙人」角色的普拉特可能用來取代長期處於低迷狀態的德國中場奧斯爾。不過,AC據報打算招攬森多利亞教練基安柏路為新主帥,這樣無疑在羅致兩人上佔了先機。  (米蘭體育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