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荷蘭殺入決賽與葡隊爭冠

時間:2019-06-08 03:02:56來源:大公報

  圖:荷蘭球員慶祝晉級決賽\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昨晨進行的第2場歐洲國家聯賽準決賽,「橙衣兵團」荷蘭與「三獅兵團」英格蘭法定時間內打成1:1平手,加時階段荷蘭連下兩城,最終以3:1反勝英軍,將於周日的決賽與東道主葡萄牙爭標,英格蘭就只能和瑞士爭季軍。

  英格蘭於32分鐘先開紀錄,拉舒福特禁區內遭對方中堅馬菲斯迪歷特鏟跌而獲12碼,拉舒福特親自操刀射入其第7個國際賽入球替「三獅」領先半場。易邊後至73分鐘,迪歷特將功補過,接應迪比的角球頂入為荷蘭扳平1:1,末段連格曾為英軍再度超前,但經VAR(視頻助理裁判)後被判越位在先。

  英隊兩犯大錯送禮

  加時階段英格蘭後防出現兩次致命失誤,首先是基爾獲加於97分鐘「擺烏龍」令荷蘭反超前,繼而完場前6分鐘,史東斯不必要地短傳予巴克里,後者受壓下再傳送時失誤被迪比截得傳交後備的普美斯射入,結果荷蘭反勝3:1。

  英軍主帥修夫基把落敗歸咎於球員出現疲態,他說:「疲憊是今場我們落敗的原因之一,己隊表現亦欠銳。我早就叫球員防守表現要硬一點,今仗我們就敗在疲累和執行力不足。」

  連續兩場國際賽有「士哥」的迪歷特,若成功替荷蘭奪標,叫價又可進一步提高,這位「搶手貨」對來季去向仍故作神秘,他說:「我會用時間衡量一下未來的最佳選擇是什麼。」目前巴塞隆拿、巴黎聖日耳門和曼聯都有意羅致迪歷特,拜仁慕尼黑則據報已退出競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