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班牙盃\華倫勇勝巴塞捧西班牙盃

時間:2019-05-27 03:03:11來源:大公報

  圖:華倫西亞球員賽後興奮地慶祝捧杯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每日星報報道:華倫西亞與巴塞隆拿季尾此起彼落的走勢延續到最後,昨晨在西維爾上演的西班牙杯決賽,「蝙蝠軍團」華倫以2:1勇挫巴塞,成功阻止對方5連霸,亦是自從2008年後再次捧杯。美斯雖然為巴塞追近比數,創下分別在6屆西班牙杯決賽入波的紀錄,可惜同時亦是自己首次在過往所有賽事決賽有入球但落敗,唯有寄望在稍後的美洲國家杯奪標去撫平傷痛。

  巴塞今戰有蘇亞雷斯和奧士文尼迪比利因傷缺陣,前線又要由美斯獨力支撐,不過巴塞上半場已失兩球,加美路於21分鐘替華倫先拔頭籌,洛迪高摩連奴於33分鐘接應傳中頂入成2:0。易邊後巴塞瘋狂反撲,美斯先有一記窄角度射門中柱,及至73分鐘守將基文迪朗格勒接應角球頭槌攻門被救出,伏兵門前的美斯「執雞」補中追成1:2,末段美斯還有一次頭槌攻門可惜頂斜,最終巴塞未能平反敗局,失去成為國內雙料冠軍的機會。

  巴塞今季成功衛冕西甲,但在歐聯四強竟在領先3球之下遭利物浦奇跡大逆轉而出局,如今又在西班牙杯爭取5連冠失敗,表現高開低收,相反華倫就由上半季要為護級而擔憂,到頭來打入前4、拿下歐聯資格外還額外增添一隻西班牙杯,某程度上可謂比巴塞更加成功。

  華維迪成眾矢之的

  賽前已面臨壓力的巴塞主帥華維迪,輸波後更加成為眾矢之的,外間「炒」聲拆天,不過華維迪強調來季仍會是巴塞主帥,主席巴圖美奧亦予以支持。華維迪說:「每當落敗,我們總立即想作一些改變,我知道吃敗並不好受,尤其是身為巴塞的主帥,但你總得面對錯誤,亦是我現在要做的事。」巴圖美奧亦說:「華維迪仍有合約,今次落敗亦非其一人的錯,己隊有很多機會,但皮球總是不入網內,畢竟勝負是計算入球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