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場以外\愛名車美食 用情甚專一

時間:2019-05-26 03:03:02來源:大公報

  圖:卓林普熱愛購買名車;卓林普(左)與女友卡迪查

  帥氣的外表令英格蘭名將卓林普在桌球壇大受歡迎,在球場上進攻銳利的他,在場下同樣是名樣樣在行的「富貴公子」,在桌球以外,跑車便是他最喜歡的東西,甚至喜歡與朋友拍攝極速飆車的場面,他對飲食同樣非常講究,亦吃盡天下間不同民族文化的料理;不過這名俊朗的公子哥兒卻是名對感情認真的漢子,如今專注桌球的他仍然單身,他表示自己喜歡任何國籍的長髮女生,現時的另一半就正是長髮女郎卡迪查。

愛飆車品嘗美食

  桌球給人的感覺優雅文靜,絕對是一項紳士運動,不過29歲的卓林普卻是個相當好動的小伙子,他閒時最喜歡的便是跑車,也許每個年輕人都喜歡追求速度與快感,他在桌球圈中以喜歡跑車聞名,很多時候言談之間都會提及自己的愛車,他表示跑車是他打桌球以外最喜愛的東西,可惜自己沒有時間駕駛愛車到高速公路飆車,很多時候只是駕駛跑車回到桌球室練習。有段時間卓林普終於有時間玩跑車,沒想到他卻找來朋友拍攝高速飆車的動作片,最終他更把朋友的車撞壞,卓林普表示當時計劃兩人一同在入彎時飄移再停下來,沒想到未能及時剎車而發生碰撞,他倒霉的朋友更發帖諷刺,自己與卓林普有個愉快的「碰面」(指車輛碰撞)。

  擁有俊朗外表又打得一手好桌球,加上喜歡跑車,很多人都認為他是名「花花公子」,事實上,他在個人介紹時也會以「兼職桌球手,全職國際花花公子」自稱,他對吃喝玩樂也很有心得,他吃遍不同文化的美食,最喜歡的是千層麵,不過他到中國時卻表示最喜歡吃配上咖喱醬的香腸和薯條,看來他得吃更多中國菜。談到「喝」,這名貴公仔最喜歡的不是美酒,注重健康的他原來最常喝水,令人意外。

  卓林普雖然自稱花花公子,但其實他的戀事不多,可謂與他的名氣不相稱。原來他早年只曾與一位愛演話劇的女生拍拖,但自2008年分開之後,大家沒有聽聞過他的緋聞。直到2018年,他才公開地有女朋友現身為其打氣。這位名叫卡迪查的長髮女郎,據說自2015年起便與卓林普互通短訊傳情,而近來卓林普於大賽奪冠,卡迪查都會現身合照,可見正印地位鞏固,相信不久便會傳出二人的婚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