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留下遺憾\C朗奪神射手獎機會渺茫

時間:2019-05-26 03:02:57來源:大公報

  圖:C朗拿度(右)難以奪得本屆意甲神射手殊榮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football-italia報道:C朗拿度征戰意甲的首個球季明晨結束,最後一戰是作客森多利亞,首季的遺憾除了是未能替祖雲拿下歐聯錦標外,神射手亦勢必敗在今仗對手加利亞雷拉手下,成為他另一個「未完成的任務」。(NOW638台、有線654、614、662及602台、無綫myTV Super301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C朗在意甲首季輕易助祖雲衛冕聯賽錦標,自己亦當選今季意甲最佳球員,可惜在歐聯八強止步,亦提早在意大利杯出局,未能連續5年成為國內雙料冠軍,而且C朗目前在射手榜上,比森多利亞的36歲老將前鋒加利亞雷拉少5球,看來今仗亦無法超越對方,曾奪英超和西甲金靴獎的C朗,來季仍需努力。祖雲在奪標後表現不為已甚,近4仗未逢奏捷,加上有馬度迪和貝拿迪斯治兩名中場停賽、杜格拉斯哥斯達因傷缺陣,要以勝利送別最後一次領軍的主帥艾歷利,未必能夠成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