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永不言棄\AC做好自己待奇跡

時間:2019-05-26 03:02:55來源:大公報

  圖:AC米蘭首席射手比亞迪克(右)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聯席位今季對「紅黑兵團」AC米蘭來說,曾經遠在天邊,一度手到拿來,如今就只是近在咫尺,暫列第5位的他們明晨終極一戰作客史帕爾就只好盡最後努力爭勝,歐聯資格能否失而復得已非他們所能夠掌握。(NOW639台、有線655及615台、無綫myTV Super302台明天凌晨2時30分直播)

  AC米蘭季初排名一度跌出前10,但季中開始爬入前4,亦曾經進佔第3,可惜3至4月間陷入低潮,7場聯賽僅獲1勝,近況雖有好轉已取得3連勝,但在最後一輪仍然失去爭前4的主動權。「紅黑兵」今戰仍有中場盧卡斯柏基達停賽,後衛卡拿比亞因傷缺陣。翼鋒蘇索狀態大勇,近3場射入兩球,將繼續聯同首席射手比亞迪克攻堅。

  已成功護級的史帕爾並無所爭,近仗頻與對手作大手交易。射手比達拿連續兩場建功,今季聯賽已入15球,進攻中場古亞迪表現同樣出色,輕裝上陣將有更好發揮。第6位的羅馬理論上仍有機會奇跡後上,但機會當然極微,煞科戰主場對帕爾馬就只能「盡人事」,但球迷將無緣見到被各大球會青睞的中堅文奴拿斯,他因扭傷足踝而避戰,沒法和球迷「道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