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大利聯賽\國米煞科戰備受考驗

時間:2019-05-26 03:02:54來源:大公報

  圖:國米射手莫路伊卡迪(前)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今季意甲聯賽今晚正式煞科,焦點集中在前4席位爭奪戰上,第3至6位的亞特蘭大、國際米蘭、AC米蘭和羅馬都仍然有機會取得來屆歐聯的入場券,其中季尾狀態突然下滑的「藍黑兵團」國際米蘭將於主場迎戰力爭護級的尾四球隊安玻里,仍然難言穩勝。(NOW638台、有線654及614台、無綫myTV Super301台明天凌晨2時30分直播)

  今季大部分時間佔據第3位的國際米蘭,季尾表現突走下坡,近兩個月的9場聯賽只獲3勝,共失掉14分,目前雖仍排第4,但只領先隨後的AC米蘭1分,今戰一旦失分隨時跌出前4,故國米今戰屬非勝不可。射手莫路伊卡迪上仗後備射入12碼,在作客負拿玻里1:4之役替球隊「破蛋」,鑒於其他鋒將如拿達路馬天尼斯、基達巴爾迪等入球率始終偏低,相信國米仍要依賴這名季中一度與會方鬧僵的阿根廷前鋒。

  尾四的安玻里僅比尾三的熱拿亞多1分,由於今季對賽成績遜於後者,若最終同分的話安玻里便要降班,為穩陣起見,相信今戰也會搏命務求至少搶得1分。球隊近況亦不俗已錄得3連捷,中場馬高柏查和前鋒迪亞高法利亞斯狀態大勇,料可威脅國米大門及其歐聯資格。

  攸關歐聯席位不容有失

  與國米同分、暫列第3的亞特蘭大將移師中立場出戰中游的薩斯索羅。亞特蘭大有後衛夏迪保亞停賽,另兩名守將拉菲爾杜萊及馬高華尼亞受傷缺陣,面對「和波專家」薩斯索羅,同樣有失分的危機,關鍵在於球員的爭勝決心(贏波就肯定歷來首度晉級歐聯分組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