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中國女足抵法進入最後備戰

時間:2019-05-26 03:02:54來源:大公報

  中國女足國家隊球員及教練組成員昨天抵達巴黎,隨後轉場設於歐塞爾的大本營,由此拉開法國女足世界杯前為期兩周的最後階段備戰。中國女足在歐塞爾為世杯進行調整時差、適應環境等最後階段備戰工作。隊伍來到法國前,在蘇州和北京進行了兩期集訓。主教練賈秀全表示,集訓期間球隊加大了第二落點球、門球、長傳球、落地球及攻防的練習。世杯將於下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國9座城市舉行,中國女足與德國、西班牙、南非同處B組。下月8日,中國在雷恩對陣首個對手德國。(新華社)

  韓旭WNBA首秀上陣一分鐘

  中國女籃中鋒韓旭加盟的紐約自由人昨晨在WNBA新賽季首場比賽中,被印第安納狂熱投中壓哨兩分,以80:81主場惜敗。韓旭在第三節上場比賽一分鐘,沒有得分,籃下一對一防守對方投籃時吃到一個犯規。韓旭賽後說:「比賽很激烈。上半場我一直坐着,第三節上場時感覺身體有些『冷』。WNBA的比賽與以往WCBA或國家隊的比賽有很大的不同,感覺還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我會繼續努力。」自由人主教練史密斯在賽後說:「韓旭在訓練中很用心,我能看到她每天都在進步、在成長。以後的比賽她肯定還會出場。」(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