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女排澳門站目標提高默契

時間:2019-05-26 03:02:53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女排(後排)與到場迎接的嘉賓合照

  【大公報訊】2019澳門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將於下周二起一連三日舉行,中國女排昨天在總教練郎平的帶領下抵澳,對於今站賽事的目標,她說:「我們現在還在配合當中,因為聯賽打完回來以後,大家集訓的時間也不是很長,所以希望通過這個比賽能夠有更多的默契。」

  郎平昨率領包括隊長朱婷在內的中國女排部分成員乘坐航機抵達澳門國際機場,她們抵埗後受到不少球迷的熱烈歡迎,澳門體育局局長潘永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理事長陳滿鋒等組委會成員出席歡迎儀式,並與一眾球員拍照留念。

  在場等候的旅客見到中國女排球員齊集於澳門國際機場,都表現得非常興奮,並紛紛表示熱切期待她們在賽場上的精彩表現。

  後天揭開戰幔

  今站賽事是中國女排訓練新人備戰明年東京奧運會的好時機,郎平說:「我們還是希望能夠加強隊伍的整體配合,同時也希望新手和老將一起累積更多的經驗把這個比賽打好,像老隊員朱婷、張常寧及丁霞都參加過不同的世界大賽,包括奧運會、世界錦標賽,她們在今後的比賽當中需要承擔更多的比賽任務吧,也希望她們能夠帶好新手。」

  賽事將於下周二展開,首日分別是比利時對韓國及中國對泰國;次日則是韓國對泰國及中國對比利時;煞科日先由比利時對泰國,尾場中國對韓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