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三「洋將」可為國足帶來新氣象/河 馬

時間:2019-05-25 08:06:42來源:大公報

  納比今次重新上任國足主帥,將比之前有多3名「洋將」可以徵召,包括在亞洲杯後「流洋」西甲的射手武磊,以及兩名已歸化中國籍的「半洋將」、現時同樣效力中超球隊北京國安的中場李可和侯永永,相信能為國足帶來一番新的氣象。

  名帥納比回歸,他麾下亦將增加幾名強「外援」,首推當然是由上海上港出國轉戰西甲的武磊。武磊在西甲為愛斯賓奴射入3球,協助球隊由加盟之初的護級分子變成出線來屆歐霸杯,表現獲得認同,在接受肩部手術根治傷患後,來季必定強勢復出。

  另外兩名便是獲得中國籍的球員,來頭較大的為李可,他是一名塞浦路斯/中國混血兒,出生於英國,前譯名為恩拿利斯,從阿仙奴青訓出道更曾為一隊在本土杯賽上陣,亦曾為英格蘭3個級別的青年軍披甲,司職防守中場的他,在英格蘭球壇打滾多年,本季加盟國安,亦為國足提供多一個選擇。

  至於在挪威出生的侯永永,於本土勁旅洛辛堡出道,亦曾代表挪威多個級別青年軍比賽,司職進攻中場的他,能夠勝任鋒線多個位置,日後入選國足肯定會有大貢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