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武磊膺西甲最後一輪MVP

時間:2019-05-24 03:22:39來源:大公報

  西甲賽會宣布,效力愛斯賓奴的中國前鋒武磊順利當選西甲最後一輪的最佳球員(MVP),他的得票比第二位的華倫西亞射手洛迪高摩連奴多出近五萬票。武磊在第三十八輪西甲對皇家蘇斯達一戰中,射入他在西甲的第三個入球,助球隊以2:0勝出並取得歐洲賽資格,他的精彩表現獲得約55800張選票而當選MVP,次席的洛迪高摩連奴僅獲不足6000票,第三位為切爾達前鋒伊亞高艾斯巴斯。弄傷左肩鎖關節的武磊,亦會在周四進行手術,期望在好好休養後,於開季前復出。 (ESPN FC)

  達史特根無緣決賽候命

  仍要出戰西班牙杯決賽以力爭西甲及西班牙杯「雙料冠軍」的巴塞隆拿周三宣布,陣中正選門將達史特根由於膝蓋傷患持續,將在周六晚對陣華倫西亞的西班牙杯決賽中缺陣。雖然達史特根是巴塞首席門將,但他的缺陣對球隊影響不大,因為巴塞主帥華維迪採取聯賽及杯賽各用一名門將的制度,荷蘭國門施利臣才是一直在西班牙杯上陣的球員,所以外界早就預計西班牙杯決賽把關的門將是施利臣。27歲的達史特根傷情更影響德國,他已經退出德國下月在歐洲國家杯外圍賽作客對白俄羅斯及主場對愛沙尼亞的大軍名單。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