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利:足球員猶如機械人

時間:2019-05-24 03:22:38來源:大公報

  圖:加里夫巴利(左)已被皇家馬德里貶為後備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效力皇家馬德里的威爾士球星加里夫巴利,即使在C朗拿度本季離隊後,仍未能穩坐皇馬「一哥」地位,主帥施丹回歸後,他甚至成為後備球員,似乎有意暗示他離開,未知巴利是否明白並意興闌珊,他周三發表一段足球員是機械人的言論,認為足球員失去自由甚至不能控制自己的生活日程,似對疑被迫走一事有一番感嘆。

  被迪保斯基批評

  巴利是威爾士王牌,效力球隊也是絕對一流的皇馬,但他似乎仍有不滿,他坦言比起其他運動,足球員更像是一名機械人,生活上的日程都被控制,一切亦要以足球優先,他說:「我認為足球員不像高爾夫球手或網球手那樣自由,他們某程度上也可以安排自己的日程,但足球員就只能像機械人一樣,踢什麼比賽、吃什麼甚至去哪兒,一切都不由自主。」

  巴利的這番言論引來皇馬殿堂級人物的不滿,他就是球隊昔日最成功教頭之一的迪保斯基,他說:「如果人人都按自己意願行事,足球壇會變得很荒唐,因為足球是團體運動,無規矩就難成為優秀團隊。我認為即使是網球手都會很規範的生活,就如剛退役的西班牙球手費拿,其表達了一名優秀運動員應有的價值觀及生活態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