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嫌太貴不買查頓辛祖

時間:2019-05-24 03:20:37來源:大公報

  圖:多蒙特將查頓辛祖(右)標價八千萬鎊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昔日勁旅「紅魔鬼」曼聯本季度過令人失望的一季,在聘請舊日名宿「娃娃臉殺手」蘇斯克查後仍表現反覆,不僅繼續無冠,來季更只能參加歐霸杯。管理層雖然支持蘇斯克查改造球隊,但表明不希望他重金收購球星,並要以年輕球員為目標,蘇斯克查本來看中多蒙特的年輕翼鋒查頓辛祖,但由於多蒙特叫價8000萬英鎊,超出管理層預期,曼聯只好向其他球員埋手。

  在成為職業球員前,曾於屈福特及曼城接受青訓的查頓辛祖,一向是曼聯長遠收購目標之一,但19歲的他自2017年與多蒙特簽約後,身價便一直飆升,曼聯球探一直在密切留意他的情況,甚至在蘇斯克查上任前已確定他是收購目標,直到蘇斯克查「坐正」後,蘇斯克查與教練團亦支持收購查頓辛祖,無奈他們得悉對方身價高達8000萬鎊,完全超出他們今夏組軍不要重金收購球星的想法,加上查頓辛祖似乎亦無意到只可歐霸杯的曼聯,曼聯收購一事唯有放棄。

  曼聯目前已經改變目標,他們希望收購英冠球隊史雲斯的英格蘭翼鋒丹尼爾占士,或者紐卡素的中場桑恩朗達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