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NBA最佳防守陣容公布

時間:2019-05-24 03:20:35來源:大公報

  圖:爵士的R高伯特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

  【大公報訊】NBA昨天官方公布了今季最佳防守陣容名單,爵士的R高伯特、公鹿的「字母哥」阿迪圖昆保和比迪梳爾、雷霆的P佐治、塞爾特人的史馬特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76人的祖爾艾比迪、速龍的李奧拿德、勇士的「湯神」基利湯遜和特雷蒙格連、鵜鶘的賀列迪則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陣,入選呼聲很高的火箭前鋒PJ杜卡則無緣名單。

  在今季最佳防守陣容的評選中,爵士中鋒R高伯特得到了最高的分數,他獲得了97張第一選票(分值2分),2張第二選票(分值1分),總得分達到196分。今季爵士防守效率高居聯盟第二,R高伯特是上賽季最佳防守球員獎得主,今季他依然是這一獎項的有力競爭者,這也是R高伯特職業生涯第3次入選最佳防守第一陣。

  公鹿在常規賽是全聯盟防守效率第一的球隊,隊中的「字母哥」和比迪梳爾都入選了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字母哥」獲得193分,比迪梳爾則以100分入選。

  雷霆的P佐治今季場均2.21次偷球,排在聯盟第一,在最佳防守陣容的評選中,P佐治獲得195分。塞爾特人後衛史馬特則得到145分,這是他職業生涯首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