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烏克蘭U20對陣美國可秤先

時間:2019-05-24 03:18:3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U20世界杯(世青杯)在波蘭繼續舉行分組賽,烏克蘭U20對陣美國U20的D組賽事將於明天凌晨2時30分開打,美國雖然獲前世界足球先生韋亞的兒子添莫菲韋亞助陣,但烏克蘭亦有半個地利支持,雙方整體實力接近,今仗天時、地利佔優的烏克蘭可以秤先。

  烏克蘭整體實力不俗,有不少外流球員聯同本土球員出戰,如基輔戴拿模新星舒柏利亞及效力西甲球隊艾拉維斯的卡希洛夫在中前場領軍,戰力絕不比名氣較大的美國遜色。更重要的是,本屆世青杯在波蘭舉行,同屬東歐的烏克蘭更易適應天氣,算是有半個主場之利,或有辦法在美國身上搶走一分甚至3分。

  美國由巴黎聖日耳門外借至些路迪的添莫菲韋亞領軍,他與弗賴堡的阿歷斯文迪斯負起進攻重任,其餘球員多在德甲或美職「搵食」,整體實力不比烏克蘭高很多,在作客東歐的不利條件下,隨時被烏克蘭「偷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