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保連奴頭槌建功 恆大勇闖16強

時間:2019-05-23 03:18:12來源:大公報

  圖:恆大的荷西保連奴(前)起腳射門

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中超豪門廣州恆大於亞冠杯分組賽背水之戰成功扭轉乾坤,憑藉巴西中場荷西保連奴下半場「一錘定音」,在F組最後一輪生死戰主場以1:0力克韓職的FC大邱,最終以6戰得10分、一分之差反壓對手,跟隨日職廣島三箭之後而以小組次名出線,16強將與山東魯能進行「中超打吡」。

  將硬撼山東魯能

  雙方開賽後節奏明快,非勝不可的恆大固然積極搶攻,但大邱亦拒絕坐以待斃,反擊亦在恆大後防製造險象。恆大上半場最有威脅一球來自韋世豪,他在禁區頂「拐」過對手後抽射,可惜皮球僅柱邊出界。

  易邊後恆大繼續向客軍施壓,終於在64分鐘打破僵局,荷西保連奴接應黃博文開出的角球頭槌頂入成1:0。至81分鐘大邱幾乎扳平,鄭承源中路帶球入禁區起腳,幸好皮球在柱邊出界,恆大上下雖然捏一把汗,但最終仍力保1:0勝果,再次出線16強。早已篤定首名的山東魯能,作客鹿島鹿角雖憑費蘭尼先開紀錄,但最終全場以1:2吃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