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波蘭U20冀主場旗開得勝

時間:2019-05-23 03:18: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國際足聯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兩年一度的U20世界杯(世青杯)明晨在波蘭燃起烽火,揭幕戰由B組的墨西哥U20對意大利U20,但首天焦點將集中在A組兩支奪標半熱門球隊對壘,由東道主波蘭U20對哥倫比亞U20。論實力以哥倫比亞略高,但波蘭有主場之利加上首戰不時出現意外賽果,料波蘭至少可打和。

  今次是波蘭繼2007年後再次打入決賽周,主隊今次徵召了不少在歐洲頂級聯賽效力的小將,配合在本地聯賽有好表現的球員,例如有德甲利華古遜中場史丹尼域斯、波蘭歷基亞門將馬積斯基等都會是重心成員,但教練馬基爾拉承認,主辦國身份會令球員感到一定壓力。

  哥倫比亞屬世青杯常客,今次陣中亦不乏已到哥國以外留洋發展的小將,包括巴甲彭美拉斯的進攻中場艾雲安古路,還有荷甲飛燕諾鋒將史尼斯泰拉等,都會是球隊的主力。值得一提是教練雷耶斯目前也是國家一隊的暫代主帥。

  哥倫比亞聘請了前伊朗隊主帥基羅斯任教,但這位葡萄牙籍主帥在六月美洲杯時才正式上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