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七大國際賽接續上演

時間:2019-05-23 03:18:10來源:大公報

  圖:英格蘭隊將在歐國聯爭奪錦標

  戰罷下月1日的歐聯決賽後,今季的主要球會級比賽大概已完全結束,但球迷仍不愁寂寞,去年夏天有世界杯「一賽獨大」,今年夏天就百花齊放,有一線大賽、有青年級賽事、亦有女子世界杯,不同款式供球迷選擇。

  歐國聯將誕首屆冠軍

  今夏的主要國際賽事由明晨的世青杯搶閘拉開序幕,其他賽事都在6月份展開,包括首屆歐洲國家聯賽決賽周,且看近年表現可人的英格蘭和荷蘭、應屆歐洲國家杯盟主葡萄牙或「黑馬」瑞士可以寫下歷史。南美足球盛事的美洲國家杯隨後在巴西上演,東道主與阿根廷兩個「大哥」將有一番惡鬥,獲邀參賽的日本和應屆亞洲杯盟主卡塔爾的表現也值得關注。

  主辦國和賽期都幾經改動的非洲國家杯,鐵定於下月21日在埃及揭幕,今屆在各大歐洲聯賽表現突出的非洲球星又有另一個表演舞台。不得不提當然是女子世界杯,近年女子球員表現不讓鬚眉,預料亦會帶來連場精彩球賽,大家當然亦會落力為中國女足打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