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斯領銜阿根廷爭美洲盃

時間:2019-05-23 03:18:09來源:大公報

  圖:美斯(右)將帶領阿根廷隊角逐美洲國家杯錦標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美聯社、國家報報道:阿根廷國家隊主帥史卡朗尼公布出征下月在巴西舉行的美洲國家杯的最後23人大軍名單,美斯榜上有名,其鋒線好拍檔兼密友阿古路,亦自去年世界杯後獲得重召,但今季在國際米蘭惹上麻煩事的射手莫路伊卡迪,就繼世界杯後再次落選。觀乎今次陣容,阿根廷仍然予人頭重腳輕之感,看來美斯又要承擔「成也是你、敗也是你」的責任。

  自從俄羅斯世界杯後,美斯只曾於今年3月在馬德里友賽以1:3不敵委內瑞拉之戰替阿根廷披甲,今次就再度領軍希望突破美洲杯「兩連亞」的成績。今季協助曼城歷史性成為英格蘭「三冠王」的阿古路亦獲重召,亦難得是近年大賽賽前首次無傷無病,且看會否發揮最佳威力。祖雲達斯的保羅戴巴拿和國際米蘭的拿達路馬天尼斯,就會當兩人的後備。

  阿古路獲重召

  中場方面,「天使」迪馬利亞是9名世界杯「遺臣」之一,貝迪斯的盧施素、河床的艾斯基柏拉斯奧斯以及今季在屈福特表現不俗的羅拔圖佩雷拉3名中場「通天老倌」,可令球隊排陣更加靈活。

  然而,後防看來繼續是球隊弱點,曼城中堅奧達文迪和費倫天拿中堅謝文比薛拿都並非可靠中路守將,其中奧達文迪在曼城已失去領隊哥迪奧拿信任,謝文比薛拿早前就面部骨裂需接受手術,或影響狀態。門將3人都是缺乏經驗之輩,其中最有機會任正選的法蘭高艾馬尼,去年底協助河床捧走南美自由杯,但今年表現卻欠穩。唯一較令球迷安心的,肯定是今季在阿積士表現出色的左閘達利亞費高。

  阿根廷對上一次奪標已是1993年,在2015及2016(百周年)年更連續兩屆在決賽負於智利,今次分組賽與巴拉圭、哥倫比亞及獲邀的卡塔爾同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