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抵西班牙備戰歐聯決賽

時間:2019-05-22 03:18:12來源:大公報

  圖:高洛普抵達馬貝拉的酒店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屈居英超亞軍的利物浦又要重拾鬥志,歐聯決賽對熱刺一戰下月一日舉行在即,自英超末輪賽事休息五天後,利物浦主帥高洛普已經帶領26人大軍到西班牙集訓,他們會先在海岸城市馬貝拉停留六天集訓,之後便飛往決賽地點馬德里衝擊冠軍。高洛普與一眾球員似乎未有因失落英超冠軍而感到失落,各人抵達西班牙後心情不錯,似乎對爭奪歐聯冠軍獎杯胸有成竹。

先到馬貝拉集訓六天

  如此提早到西班牙集訓,相信高洛普是希望球隊上下能提前適應西班牙的氣候,好讓他們在比賽中更能習慣當時的天氣及環境,此外這樣也可以讓球隊避開向來麻煩的英國媒體,以專心備戰爭奪歐聯冠軍。高洛普選擇先在氣候溫暖的馬貝拉集訓六天,然後才飛到最終決戰地馬德里,他帶盡利物浦全體上下到西班牙,26人大軍中,當然包括主力射手穆罕默德沙拿及中堅華基爾雲達積克等正選球員,此外諸如年輕射手活特本及在準決賽乾坐冷板櫈的前鋒利安比維斯達同樣來到西班牙,可見高洛普準備充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