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上港大破蔚山現代入16強

時間:2019-05-22 03:18:11來源:大公報

  圖:奧斯卡(右)與上港隊友祝捷 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亞洲足協官網報道:北京國安與上海上港兩支中超聯賽勁旅,昨天在亞冠杯最後一輪分組賽作出線生死戰,在H組的上海上港主場對篤定首名的韓職蔚山現代,在奧斯卡大演帽子戲法下,上港以5:0大勝全取三分,得以連續四季在亞冠分組賽脫穎而出晉級16強;國安在G組作客日職的浦和紅鑽,進行出線生死對決,結果國安以0:3落敗出局。

  國安負紅鑽出局

  蔚山現代賽前已穩奪首名晉級資格,主帥金度勳僅以半主力陣容應戰。上港贏波也肯定出線,故此戰意十足。上港於七分鐘便已憑奧斯卡先開紀錄成1:0,他於42分鐘再下一城,令上港半場領先2:0。易邊後,上港的李聖龍於66分鐘射成3:0,奧斯卡在76分鐘射穿門將「大小龍門」連中三元至4:0。完場前兩分鐘,後備的胡靖航射成5:0完場。

  國安客戰紅鑽,最少要取得有比分的和局才可壓倒對手晉級,無奈他們上半場已被長澤和輝及武藤雄樹攻破落後0:2,下半場再被興梠慎三射成3:0落敗而被淘汰。

  另外,廣州恆大及山東魯能,今午進行分組賽最後一輪賽事。F組的恆大位處第3位(兩勝一和兩負得七分),今仗必須主勝第2位的FC大邱(三勝兩負得九分)才可晉級。(NOW671台、有線652及612台今午6時直播)

  恆大在首循環作客以1:3不敵大邱,他們今仗更有于漢超因傷缺陣,前鋒郜林上陣成疑影響戰力。不過他們剛在中超取勝,止住三場不勝的頹勢。大邱近況同樣平平,亦僅以一場勝仗止住兩連敗,或會求和晉級。

  至於山東魯能則只是踢「風流波」。他們目前於E組篤定首名出線,故今仗作客對次席、日職的鹿島鹿角,未必會在這場例行公事中全力作戰。(NOW672台、有線653及613台今午6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