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舉行勝利大巡遊

時間:2019-05-22 03:18:09來源:大公報

  圖:熱情的球迷沿途歡迎巡遊隊伍 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今季英超賽事已經順利完成,「藍月亮」曼城不僅順利衛冕英超冠軍,他們同時取得聯賽杯及足總杯冠軍,取得連昔日名帥費格遜都表示不可能完成的「英格蘭三冠王」偉績創造英超歷史,加上曼城女子隊亦勇奪足總杯及聯賽杯,曼城今季豪取五個錦標令人震驚。因此,曼城周一在市內舉行勝利大巡遊慶祝今季佳績,多達10萬「藍月亮」球迷夾道歡迎。即將離隊的隊長高柏尼致辭表示,對李斯特城射入世界波是他的高峰,他希望帶着這份光榮離開。

  曼城歷史性成為了「英格蘭三冠王」,自然要舉行勝利大巡遊慶祝,曼城球員一同坐在開篷巴士並高舉獎杯(三個主要錦標獎杯,以及季初贏得的社區盾)與球迷互動,巴士最終開到曼徹斯特大教堂,之後球員逐一上台接受在場球迷祝賀。

  即將重返母會比利時安德烈治擔任球員兼助教的隊長高柏尼成為焦點,他在英超「尾二」一輪賽事對李斯特城中,在隊友叫他不要遠射的情況下射入世界波,一箭定江山擊敗李斯特城,助曼城搶得重要三分,今天他就身穿「不要射門」的衣服到場,極盡幽默,他在致辭中說:「我為曼城付出所有努力,能效力曼城11年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己隊由沒有冠軍的球隊,搖身一變成為盡取大小冠軍的大球會,我能置身其中真的很驕傲。」

  高柏尼:帶着光榮離開

  談到選擇在今夏離隊,高柏尼再次談到那球不可思議的世界波,他說:「我在對李斯特城射入難以置信的精彩入球,助球隊取得最重要的三分,我知道那是自己的高峰,我沒辦法做得更好,所以現在是適當的時間離開。」

  主帥哥迪奧拿對高柏尼離開感到不捨,他說:「我們今季取得非凡成就,所有球員都會記住高柏尼的貢獻,我認為他在不久將來,會以另一角色重返曼城,繼續貢獻球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