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馬羽隊蘇盃挫印度保出線

時間:2019-05-22 03:18:08來源:大公報

  圖:馬來西亞隊選手李梓嘉在男單比賽中回球。他以二比○勝印度隊選手維爾瑪\新華社

  【大公報訊】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昨天續在廣西南寧進行分組賽,D組迎來關鍵賽事由馬來西亞對印度,最終馬來西亞以3:2擊敗對手,保留出線希望。同組的中國隊昨天沒有賽事,今早11時對陣印度,若中國隊順利取勝,將以兩戰全勝首名晉級八強,印度輸波將出局,馬來西亞則以次名晉級八強。(有線601、661台今早11時直播D組中國對印度,今晚6時直播A組日本對泰國)

  此次蘇杯馬來西亞陣容不整,領軍人物李宗偉因傷缺席,陳炳順/吳柳瑩、吳蔚昇/陳蔚強兩對排名前列的雙打組合從國家隊退出,轉身自由人。李宗偉曾說,目前蘇杯這支隊伍將是馬來西亞羽毛球的未來。在蘇杯中擔任隊長的老將吳順發賽後表示,自己昨仗首先在混雙上丟了一分很可惜,希望隊友們能夠全力以赴,最終實現晉級八強的目標。

  接下來壓力將來到印度隊身上,最後一戰對中國隊如再失利,將被淘汰出局。印度女單名將仙杜說,這將是一場艱苦的比賽,希望隊員能做好充分的準備。

  丹麥激戰六小時負英隊

  另外,蘇杯前晚上演了一場經典賽事,身處B組的丹麥對陣英格蘭,兩支歐洲強隊前天一直從晚上6時激戰至昨天約凌晨1時,用時比世界羽聯預計的時間超近兩小時,這次或將創蘇杯比賽時長紀錄的比賽,最終這場歷時360分鐘的比賽以英格蘭隊3:2取勝結束。

  近六個小時鏖戰首場不敵英格蘭隊,丹麥隊需要總結和反思。他們下一場對手將是實力強大的印尼隊,一旦輸掉比賽,將意味着丹麥隊出局。印尼隊現時以一戰一勝排在B組榜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