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麥巴比暗示離聖門另謀高就

時間:2019-05-21 03:18:15來源:大公報

  圖:麥巴比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聖門」巴黎聖日耳門射手基利安麥巴比,上周日當選成為今季的法甲最佳球員,兼連續3年當選法甲最佳年輕球員,但他透露自己希望承擔更多責任,而這並不一定在聖日耳門,就引來外間有所聯想。

  年僅20歲的麥巴比延續去年世界杯的好表現,今季所有賽事合共替聖日耳門射入38球,協助球隊成功衛冕法甲。麥巴比直言這個獎可能為他帶來「改變」,他說:「對我來說,今次獲獎是個重要時刻,是我職業生涯的一個轉捩點,也許我應該為球隊承擔更多責任,可能在巴黎聖日耳門,但也可能在其他地方,如是的話將是一個新挑戰。」

  自從2017年協助前球會摩納哥贏得法甲後,麥巴比便一直與皇馬拉上關係,今季施丹「載譽回歸」皇馬帥位,令人估計麥巴比或願意追隨其法國同胞前輩。麥巴比在法甲煞科戰作客蘭斯時,必須射入5球才能在金靴獎超越美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