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羽蘇迪曼盃分組賽出局

時間:2019-05-21 03:18:1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昨天續在廣西南寧進行分組賽,C組的中國香港在最後一場分組賽對陣韓國,無奈港羽實力與韓國有一定差距,最終港羽以總比分1:4落敗,加上前天在首場分組賽以2:3惜敗於中國台北,港羽以兩戰全敗的戰績出局,無緣8強。

  另外,D組的中國隊則在首場對陣馬來西亞的分組賽中贏得輕鬆,國羽以5:0大勝沒有李宗偉壓陣的馬來西亞。

  不過,頭場男雙和次場女單,國羽一度受到考驗,其中男雙的李俊慧/劉雨辰與馬來西亞的謝定峰/蘇偉譯需打3局才以2:1險勝,女單的陳雨菲也需耗時69分鐘的3局時間才以2:1擊敗馬來西亞的謝抒芽。隨後的男單,現世界排名第2位的國羽小將石宇奇在場上展示強大實力,以2:0輕鬆戰勝馬來西亞的李梓嘉,為國羽鎖定了比賽勝利。女雙的杜玥/李茵暉、混雙的黃雅瓊/鄭思維亦同以2:0輕取對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