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季後賽/李奧拿德助速龍追成1:2

時間:2019-05-21 03:18: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NBA季後賽昨天上演東岸決賽第三場,由速龍坐鎮主場對陣公鹿,最終兩隊經過兩次加時的激戰後,主隊以118:112取勝,總比分追成1:2。速龍當家球星李奧拿德豪取36分,是球隊首要贏波功臣。

  連續輸掉兩場作客比賽後,速龍回到主場不容有失。

  李奧拿德再次成為球隊的救星,斬獲36分、9個籃板、5次助攻的數據,帶領球隊贏下比賽,但在比賽中,他的腿部似乎有些不適,賽後他說:「比賽打了52分鐘,又是季後賽,這種強度身體肯定會有反應,但也不用過於擔心,我會抓緊時間治療,因為下一場就在眼前。」

  速龍前鋒施亞甘得到25分、11個籃板,中鋒M加素爾也有不俗表現,為球隊攻下了16分、12個籃板。

  速龍主帥拿斯賽後透露了球隊獲勝的關鍵,他說:「我們對這場比賽做足了準備,我們打得很強硬,有很多身體接觸,就是為了給對手製造麻煩,下一場我們將實施同樣的戰術。」

  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阿迪圖昆保表現一般,投籃命中率較低,全場僅得12分,他賽後分析了球隊輸波的原因,他說:「速龍在這場比我們發揮好,每次我們要追上比分的時候,他們總能再次拉開比分,只能說他們狀態更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